劇情網

如果愛第37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第37集:晴天輸掉炒飯比賽 張怡荻得知陸陽秘密

陸陽失魂落魄地坐在空蕩蕩的教堂里,嘉玲仍然無法邁過心中的坎,她摘下無名指上的戒指,道上一句“對不起”,然後頭也不回地準備離開。陸陽站起身來,指責嘉玲為自己打造了一個美夢,又親手打碎它,而且,嘉玲還把所有責任都扛在自己身上,這實在太辛苦了,不管怎樣,陸陽都不願失去嘉玲。說到這裡,陸陽激動地走上前,一把抱住嘉玲,承諾會一直愛護她。但嘉玲主意已定,掙脫了陸陽的懷抱。

萬家人也被這場婚禮搞得摸不著頭腦,正好嘉玲此時給嘉妮打了電話,希望妹妹代自己向大家說“對不起”,萬事成氣得臉色發青,從現在起,他不準任何人再提起此事。方文心找到了萬家,指責嘉妮把自己的兒子害苦了,陳淑英不甘示弱,狠狠地回懟方文心,兩個母親一言不合就扭打起來,幸虧嘉妮和李子銘及時趕到,趕緊拉架。在爭執中,李子銘不慎跌倒在地,他隨即裝成傷得很嚴重的樣子,方文心生怕兒子有閃失,這才帶著李子銘離開,結束了這場鬧劇。

晴天和萬事成比賽做揚州炒飯,準備以此贏回思妙,但如果晴天輸了,就必須關店,從此離開。為了公平,評審們戴上眼罩品嘗炒飯,最後,萬事成以三比二獲勝,晴天大失所望,失落地跑回了小團圓。陳淑英不放心地追過來,安慰晴天不要放在心上,晴天非常惆悵,既然已經輸了比賽,還有什麼好辯解的呢。另一邊,萬事成則是洋洋得意,然而,評審中的王老闆告訴萬事成,自己其實早就和其他評審通過氣了,這才投了萬事成一票。聽到這話,萬事成感到很憤怒。

陳淑英詢問嘉玲,為何解除了與陸陽的婚約,嘉玲只好表示,最近發生的事情太突然了,自己想喘口氣。宋喬植一大早起來,從保姆口中得知自己昨天的情況,他感到很意外,也根本不記得自己冒雨出去的情景。了解一切後,宋喬植決定裝一次失憶,他來到大團圓,可憐巴巴地喚嘉玲為老婆,想吃嘉玲親手煮的面。嘉玲只好下廚煮麵,還裝作若無其事地告訴喬植,以後由自己負責接送兒子。宋喬植大口吃著面,痛苦地淚流滿面,嘉玲也傷心地啜泣。宋喬植離開大團圓,他來到兒子墓前,訴說自己今天對嘉玲撒了謊。

張怡荻哭著來到大團圓找嘉玲,她拿出一包安眠藥,還有一張購買墓地的協定,稱宋喬植每天都在攢安眠藥,做好了赴死的準備。於是,嘉玲便在宋逸軒墓前找到了宋喬植,狠狠指責他實在太自私了,不知道考慮家人的感受。嘉玲說到氣憤處,索性拿出安眠藥,一口吞了下去。宋喬植大驚失色,想讓嘉玲把藥片吐出來,嘉玲又氣又著急,拿宋喬植很是無奈。兩人爭執沒有結果,宋喬植只好給陸陽打電話,讓他過來接嘉玲。陸陽急忙趕到,看見嘉玲失魂落魄,宋喬植則對陸陽說道,自己不想死,希望陸陽能幫自己做手術。陸陽很驚訝,自己的手已經廢掉了,如何再為宋喬植做手術呢?這實在辦不到。

宋喬植回到家裡,詢問母親是不是去找嘉玲了,張怡荻只好承認,自己的確去過,但沒想到嘉玲還是不願回到宋家。宋喬植呆若木雞,他不願讓母親再去打擾嘉玲,而且,宋喬植現在最害怕的,是不知什麼時候會死,所以,他才想買安眠藥,做赴死的打算。張怡荻目光堅定,她一定要救活兒子,也希望兒子能夠打起精神來。張怡荻通過找人調查,得知陸陽就是為宋逸軒做手術的醫生,因為出了事故才被送往美國,後來此事又被李振東壓了下來。張怡荻怒不可遏,氣沖沖地去找陸陽興師問罪。

張怡荻闖到徐建平開的診所,將診所砸得稀巴爛,還叫囂著要找陸陽。這時,幸好宋喬植及時趕到,他告訴母親,宋逸軒的死和陸陽沒有關係。張怡荻驚呆了,這才知道兒子早就知曉此事。李子銘為了和嘉妮在一起,已經和父母鬧翻,甚至被方文心革了職,他只好來到大團圓找萬事成表決心,還準備跟萬事成貸一筆款,從頭開始。

陳淑英對陸陽感到很抱歉,便請他來家裡吃飯,正當大家一起舉杯時,陸陽收到了張怡荻的簡訊,張怡荻稱秘密早晚會浮出水面,陸陽無法隱瞞嘉玲一輩子,自己也不可能不追究。陸陽大驚失色,趕緊匆匆離開,在出門時正好遇到了準備回家的嘉玲,陸陽便囑咐嘉玲,今天不要接電話,索性就住在大團圓。另一邊,宋喬植告訴母親,自己準備接受治療,但希望母親不要去攪和嘉玲和陸陽的事情。張怡荻雖然心有不甘,但也不忍心拒絕兒子的請求,可她仍然憤憤不平,宋喬植都要死了,可陸陽和嘉玲還在幸福,這到底憑什麼呢。

下一集(第 38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