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12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情介紹第12集

萬嘉玲得知萬嘉妮懷孕,萬事成得知嘉玲要離婚

張怡萩在露露小姐面前一直誇獎宋喬植,還讓宋喬植抽空帶著露露遊玩,有意的撮合他們倆,宋喬植很冷淡,還諷刺老媽為什麼不對兒媳誇獎呢,懟的張怡萩啞口無言。萬嘉妮和李子銘又發生了口角,氣憤的萬嘉妮暈倒,李子銘趕緊把她送去醫院。

李子銘焦急的給陸陽打了電話,萬嘉玲正好跟陸陽在一起,兩人匆忙的趕往醫院,結果從醫生嘴裡得知萬嘉妮懷孕了,是因為血糖低才暈倒的。萬嘉玲非常震驚,萬嘉妮一看事情瞞不住了,只能說出了事情的經過,一旁的李子銘一臉的挫敗,也不敢吭聲。

張怡萩生氣宋喬植讓自己在露露小姐面前很沒面子,等著露露離開後埋怨宋喬植,兩人起了爭執,宋喬植再一次表示他不會放棄萬嘉玲的,也不相信萬嘉玲已經愛上陸陽了,讓張怡萩不要管自己的事情,並表示他不想讓自己的婚姻出現污點和遺憾,張怡萩只能幹生氣。

萬嘉妮讓萬嘉玲替自己保守秘密,先不要告訴爸媽,她決定把孩子生下來,萬嘉玲表示不管她做如何選擇都會支持的。萬嘉玲給萬嘉妮說了準備和宋喬植離婚的事情,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覺得太累了,是宋喬植已經有了別的女人,繼續生活在一起只能讓彼此更累,她要追求屬於自己的生活。

宋喬植因為這次盡心盡力的給李董事長辦事,李董事長康復之後對他越發的器重,已經正式讓他進入董事會,成為HS董事會一員了。李子銘打趣陸陽跟萬嘉玲,再一次提醒他要小心自己的爸媽,陸陽一再的解釋他跟萬嘉玲只是朋友,李子銘不相信。

陸陽讓李子銘好好處理跟萬嘉妮的關係,現在對方已經懷孕了,讓他像個男人一樣承擔責任,不然瞧不起他,李子銘瞬間愁眉苦臉的,不知道該如何辦。宋喬植升職了,選在大團圓辦慶功宴,還專門請了陸陽去參加,就是要讓他看看他跟萬家的關係很好,讓陸陽知難而退。

思秒下學之後無意間看見了周麗娜,追著她上了公車,結果上了車發現認錯人了。鄭晴天等了老半天沒有看見思秒回來,接到了老師的電話,得知她今天沒有去補課,鄭晴天和項北趕緊沿路尋找,好在接到了派出所的電話,得知思秒在派出所,她是坐錯了車正好遇到了巡警,有驚無險。

鄭晴天訓斥思秒不聽話,思秒哭著說她是見到了周麗娜,想要跟她說讓她帶著思嘉離開,不想讓她搶走自己的爸爸,不想爸爸媽媽不開心。鄭晴天看著懂事的思秒越發的心疼,愧疚錯怪了孩子,一路把她背了回去。萬嘉妮從老媽嘴裡得知宋喬植在酒樓大擺升職宴,趕緊給萬嘉玲打電話說了此事。萬嘉玲回了萬家,正好看見老爸跟宋喬植有說有笑的,質問宋喬植到底想乾什麼,把準備離婚的事情告訴了萬事成,萬事成又驚訝又憤怒。

宋喬植再一次挽留萬嘉玲,死活不同意離婚,並表示若是不喜歡老媽,可以一起搬出來,想要孩子也可以試管嬰兒,但萬嘉玲都嚴詞拒絕了,只表示她選擇離婚是不想跟他這個人在一起了,跟其他無關。萬事成勸說萬嘉玲跟宋喬植和好,還拿晴天舉例子,萬嘉玲把這些年自己的委屈都說了出來,拒絕再回去

下一集(第 13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