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38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第38集:嘉玲徹底與陸陽決裂 萬事成重新與晴天比賽

陸陽主動來到了宋家,張怡荻怒氣沖沖地質問他,宋逸軒是否死在了陸陽的手術台上。陸陽低著頭,只能承認一切,內疚地說出“對不起”。張怡荻根本不理會陸陽的道歉,她狠狠地責打陸陽,大罵他是一個殺人不見血的劊子手。這時,嘉玲匆匆趕來,氣憤地制止張怡荻的所作所為,張怡荻淚流滿面,大聲說出了陸陽的秘密,萬嘉玲瞬間驚呆了,她在剎那間明白了一切,便拚命地捶打陸陽,讓他把話說清楚。然而事已至此,陸陽除了哭泣與道歉,已經無話可說,嘉玲傷心絕望地轉身離開了。

嘉玲失魂落魄地離開宋家,她反覆回憶著陸陽曾經的種種反常行為,終於找到了一切問題的根源,嘉玲萬萬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今天的模樣,她在家裡失聲痛哭,自覺非常對不起兒子。此時此刻,陸陽也是萬般惆悵,他回憶著與嘉玲相處的情景,感到懊惱又自責,陸陽知道自己有錯,他現在只能拜託宋喬植去安慰嘉玲。於是,宋喬植去找嘉玲,可是嘉玲情緒激動,反而指責宋喬植不早些說出真相。喬植也憤怒了,他早就調查過,那台手術本來就沒什麼希望,而且萬嘉玲也應該振作勇敢起來,不能總是遇事就逃避哭泣。

李子銘被母親奪了權,他現在只能從基層做起,每天做清潔工的工作,令所有員工都大跌眼鏡,同事們紛紛感慨,李子銘就算一無所有也要守護愛人,嘉妮實在太讓人羨慕了。嘉妮看著李子銘爬上爬下搞衛生的模樣,心中也被觸動了。晴天輸掉了比賽,決定將小團圓轉出去,項北激動地找到晴天,打算阻止她的做法,可是晴天願賭服輸,主意已定。正在兩人爭執不下時,萬嘉樂從一旁衝出來,他告訴晴天,王老闆在比賽中作弊了,給萬事成投了一票,所以這場比賽是不公平的。晴天對此感到很意外,萬嘉樂則一直惦記著查出項北的身份背景,看看他到底是何許人也。

此時,萬事成在小團圓門口徘徊,他想說出比賽無效的事情,但又猶豫著開不了口。晴天將萬事成邀請進門,為他做了一盤揚州炒飯,讓萬事成來品嘗味道。這一次,萬事成將炒飯吃得精光,以表示這盤炒飯味道超群。最後,萬事成提議再與晴天比試一次,比賽內容就是晴天最拿手的菜。

李子銘特意來接嘉妮上班,誰知他因為太疲勞,在車裡睡得很香,嘉妮調皮地捏了捏李子銘的鼻子,才將他弄醒。李子銘開心地下車,送給嘉妮一大束鮮花,還親昵地稱嘉妮為老婆。嘉妮嘴上不願承認,臉上倒是樂開了花,將花接了過來。李子銘還為嘉妮買了許多母嬰用品,他的溫柔體貼令嘉妮很是心動。嘉玲去墓地祭拜兒子,她在墓前向宋逸軒認錯,自責不應該錯誤地愛上了陸陽,隨後,嘉玲拎著行李箱徑直去了宋家,她準備好好照顧宋喬植。此時,陸陽站在不遠處看著嘉玲的背影,他並不怪嘉玲,因為是自己一直在撒謊。

嘉玲重新回歸宋家,令張怡荻非常開心,但宋喬植卻滿臉冰霜,他直言道,自己與嘉玲早已離婚,彼此已經不是一家人了,還氣沖沖地將嘉玲趕出門外。嘉玲看著宋喬植,詢問他為何這么快轉變態度。宋喬植心知肚明,嘉玲不過是和陸陽賭氣,才回來照顧自己,這種憐憫和同情,宋喬植根本不需要。嘉玲聽了宋喬植的話,她裝作若無其事,說什麼也要堅持住在宋家,讓宋喬植能夠安心治病。

李振東派人調查兒子行蹤,發現李子銘為了嘉妮甘願吃苦,李振東不禁對兒子大加讚賞。嘉妮的公司迎來了一個難搞的客戶郝先生,嘉妮自告奮勇去搞定,李子銘雖然擔心,也無法改變嘉妮的決定。嘉樂帶著思妙去見晴天,曾經的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嘉樂還張羅著吃火焰雜菜煲,在聊天中,嘉樂提醒晴天,要注意神秘的項北,可是晴天根本不把嘉樂的話放在心上。等到嘉樂離開後,晴天無意中聽到項北用流利的英語打電話,她心中不免有些疑問。

下一集(第 39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