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22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劇情介紹第22集

陸陽向宋喬植下跪祈求原諒

萬事成作主要給萬嘉樂周麗娜辦一個婚禮,打算讓周麗娜進門,周麗娜非常開心,萬嘉樂心裡卻並不是很樂意,但也未反對,陳淑英和萬嘉妮都不同意,卻拗不過萬事成的堅持。萬嘉妮準備要去美國生孩子,想要向家人宣布是去美國出差,正準備開口李子銘卻醉醺醺的闖了進來,萬嘉妮嚇得不行,生怕李子銘一不小心說漏嘴,一直拚命的捂住他的嘴,不讓他開口說話。

第二天李子銘酒醒,當著萬家眾人的面表示他會對寶寶負責的,萬嘉妮嚇得魂不附體,一直拉著不準李子銘繼續說,萬事美誤會這個寶寶是李子銘對萬嘉妮的暱稱,陰差陽錯的打斷了李子銘繼續解釋的話茬,還調侃起萬嘉妮來。萬嘉樂了解了李子銘的身份,知道他家是開大企業的,是標準的富二代,很贊同他當自己的妹夫,親熱的招呼萬嘉樂坐下來一起吃飯,李子銘開心的不行。

李子銘私下裡向萬嘉妮表白,一再的表示他會對孩子負責,想要跟萬嘉妮繼續下去,可是萬嘉妮反應很激動,直接表示對他沒感覺,兩人又吵了起來,一怒之下的李子銘直接強吻表示自己的真心,萬嘉妮這個時候心已經亂了,明明動心了卻嘴硬的不承認,還把李子銘轟走了。

李子銘回去之後拉著自己的老媽一勁兒的感謝,還撕了老媽拿出來的萬嘉妮的辭職報告,明確的告訴老媽,她即將升級當奶奶了,還讓老媽以後和萬嘉妮好好相處,方文心一臉的莫名其妙,不知道李子銘再搞什麼。

周麗娜跑去找鄭晴天耀武揚威,還讓鄭晴天不要再去破壞她的家庭,典型的恬不知恥,更是趾高氣昂告訴鄭晴天,她即將如願以償嫁入萬家了,鄭晴天非常驚訝,覺得萬家人根本沒有考慮女兒思秒的感受,對萬嘉樂這個當爸爸的更是憤怒。宋喬植私下裡了約了萬嘉玲見面,主要就是想要勸說萬嘉玲離開陸陽,他並不像表面上的那樣好,還有其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可是萬嘉玲並不相信,只說跟陸陽在一起很開心,一番話讓宋喬植很是難過。

陸陽接到了昔日同事的電話,對方告訴他宋喬植已經來查資料了,陸陽聽後一臉的慌張。陸陽主動約了宋喬植見面,直接跪下來向宋喬植道歉,不僅想要得到原諒,更是懇求宋喬植不要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非常憤怒,拉著陸陽就打,質問他是不是從一開始就知道,為什麼還要接近萬嘉玲,讓她愛上,就算逸軒的死並不是你的錯,但這是萬嘉玲心裡的刺,若是讓她知道未必能夠承受住。

陸陽哭訴著表示他做不到,捨不得離開萬嘉玲,宋喬植最後一次警告陸陽,趁著萬嘉玲還沒有發現趕緊離開,若是傷害到她要他好看。陸陽心裡掙扎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去了萬嘉玲那裡只謊稱是打抱不平被打了,萬嘉玲並未多想,還安慰情緒有點不穩定的陸陽,自己不會離開他的,無論發生什麼都會牽起他的手一起走下去的。

鄭晴天去找萬事成,希望他給自己三個月時間,讓她有能力帶走思秒一起生活,可是萬事成態度堅決,不僅不鬆口還諷刺是鄭晴天攪得整個家不安寧,一番話說的很不近人情,讓鄭晴天再次傷心。

下一集(第 23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