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第17集劇情介紹

如果愛第17集劇情:

萬嘉玲終於離婚,李子銘賴上萬嘉妮

萬嘉玲在母親節給父母都買了禮物,父母拿到禮物後非常開心。但張怡荻突然造訪,打破了這份寧靜。張怡荻拿著一疊照片甩在桌上,照片上都是萬嘉玲和陸陽的親密照。張事成剛想問萬嘉玲這是怎么回事,萬嘉玲的媽媽馬上出面和張怡荻爭吵起來,因為她知道自己的女兒不是這樣的人。萬事成很苦惱,因為萬嘉玲在宋家受了太多的委屈。萬嘉玲媽媽有些氣不過,她拿起家裡的垃圾桶向張怡荻倒去。這時,宋喬植及時趕到護送張怡荻回了家。

回到家後,張怡荻逼宋喬植馬上離婚,不然去媒體那裡曝光萬嘉玲,宋喬植感到很無奈,最終他同意了離婚。萬嘉玲想要讓陸陽不要和自己走的太近,但陸陽表示不想讓萬嘉玲走出自己的視野。三個月後,萬嘉玲的媽媽還是一如既往地向晴天報備家裡發生的一切,她讓晴天不要擔心思妙和大團圓。阿哲覺得萬嘉玲很久沒有來過醫院了,他為陸陽感到著急。阿哲還找藉口用陸陽的手機給萬嘉玲發個簡訊,他謊稱自己沒胃口讓萬嘉玲做些好吃的。後來,萬嘉玲去醫院後給阿哲送去了好吃的,阿哲還特意給陸陽創造機會和萬嘉玲一起,不過陸陽沒有把握好機會。

李子銘和李夫人去公司找萬嘉妮,李夫人聲稱自己已經調查清楚了萬嘉妮的身世背景。她讓萬嘉妮馬上離開公司,但李子銘表示自己離不開萬嘉妮。李夫人提醒李子銘這是萬嘉妮的套路,但李子銘表示自己就是願意被套路。李子銘還表示萬嘉妮已經懷上了他的孩子,他要和萬嘉妮結婚了。李夫人聽到後快被氣死了,但李子銘看到母親生氣的臉龐反而很高興。

下一集(第 18 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如果愛萬事成失去味覺嗅覺了嗎?萬事成是怎么失去味覺和嗅覺的? 如果愛周麗娜的結局是什麼?周麗娜和思嘉最後怎么樣了? 如果愛宋喬植手術成功了嗎?宋喬植結局死了嗎? 如果愛萬事美和何春生什麼關係?萬事美一直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萬事美有什麼故事? 如果愛鄭晴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鄭晴天和萬嘉樂復婚了嗎? 如果愛陸陽為什麼隱瞞宋喬植的病情?陸陽不告訴萬嘉玲宋喬植重病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說逸軒是他害死的?宋喬植悔恨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辭職的原因是什麼?宋喬植為什麼進入大團圓工作? 如果愛宋喬植為什麼不肯住院治病?宋喬植隱瞞病情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陸陽的手為什麼不能做手術了?陸陽的手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愛陳淑英為什麼要跟萬事成離婚?陳淑英和萬事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項北是什麼人?項北的身份背景是什麼?項北去大團圓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愛萬嘉玲喜歡陸陽嗎?萬嘉玲和陸陽在一起了嗎?萬嘉玲不愛宋喬植了嗎? 如果愛陸陽三年前為什麼和李家小姐分手?陸陽和李家鬧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愛宋喬植得了什麼病?宋喬植為什麼偷偷的吃藥?宋喬植到底怎么了? 如果愛鄭晴天從哪裡來的錢開小團圓?鄭晴天的錢是誰給的? 如果愛鄭晴天和萬嘉樂離婚了嗎?如果愛鄭晴天為什麼要和萬嘉樂離婚? 如果愛第20集劇情預告:陸陽被安排結婚,宋喬植得知真相 如果愛李子銘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李子銘扮演著侯雪龍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如果愛楊卉是誰扮演的?如果愛楊卉扮演著高聖函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如果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