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電視劇《古董局中局》正在熱播,在劇中五脈遭到老朝奉的打壓,從黃家出現贗品開始,即將歸國的玉佛頭牽扯出了當年許一城的護寶計畫,神秘的老朝奉也露出了神秘面紗。在黃家焦頭爛額之際,很多人都懷疑黃煙煙的爺爺黃克武就是幕後黑手,是藏在幕後的老朝奉,隨後出現一個記者女孩,他找到了黃克武的孫子黃焦,表達了合作,一起來調查老朝奉的真實身份。這個記者女孩究竟是什麼人呢?她的目的又是什麼?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記者女孩是什麼人?記者女孩為什麼要幫黃家調查老朝奉?
古董局中局劇情中,記者女孩叫玉子,她的父母都是記者,查到了老朝奉跟很多連環事故有關,因為知道太多的秘密被老朝奉發現,製造了車禍滅口了。玉子對害死父母的老朝奉恨之入骨,父母去世後她也當了記者,接著父母的線索繼續追查,唯一的目標就是查清楚老朝奉的真實面目,將他繩之以法,因為一個人的力量太過薄弱,找了黃家加入,聯手密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