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在熱播劇《古董局中局》中,老戲骨黃海冰也有參演,在劇中飾演“劉一葦”一角,首次登場是在許願、藥不然三人去了安陽鄭家鋪子斗口的時候,該角色以商人的身份從鄭家鋪子買了不少古董贗品,還為難許願,表面上看和鄭重好像是一丘之貉。在許願和藥不然三人沒有見到鄭家人的時候,有一個神秘人騎著機車救了闖入鄭家倉庫的許願和藥不然,這個人就是劉一葦。
古董局中局劇照古董局中局劉一葦是什麼人?劉一葦是好人還是壞人?劉一葦為什麼救許願?
在電視劇古董局中局分集劇情第15集,許願接到老朝奉的信,上了火車去潼關見老朝奉,在火車上遇上了追殺過來的鄭井,是劉一葦救了許願,這一次大家才知道他的身份。原來劉一葦是警察,早在兩年前就在調查老朝奉,查到了鄭家跟老朝奉有聯繫,一直在暗處盯著鄭家的動靜,遇上許願自然不會見死不救。
劉一葦不忍看著許願獨自一人去潼關見老朝奉,帶著人也跟去了,又救了差一點死了的許願,他自己親眼見到了老朝奉的真面目,但卻再也沒有機會說出了,被老朝奉殺了滅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