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小女花不棄》是一部古裝愛情勵志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關於花不棄身負聖女的命運,一生被人爭奪,後來她憑藉自己的聰明才智與自己的心上人陳煜幸福地生活下來。劇中東方炻是一個大反派,觀眾們對他的愛情走向十分好奇,接下來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們吧。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東方炻從小和花不棄就有婚約,那就是朱府的女兒花不棄,因為朱八老太爺為了救自己的兒子,便向神秘人借下一大筆錢財,為的就是能夠救下一脈單傳的兒子,但是神秘人要朱府日後要一個女兒嫁給神秘人,而東方炻就是神秘人的後人,所以當花不棄一開始出現在朱府的時候,東方炻便知道自己的未婚妻便是花不棄。
當初這門娃娃親東方炻並不是很贊同,剛開始東方炻以神醫的身份和花不棄進行接觸,他整日以玩笑不恭的態度對待花不棄,明明知道花不棄在努力掙錢就是為了還清債務,偏偏四處搗亂目的就是讓花不棄換還不清。在與花不棄的長期接觸之下,東方炻漸漸感受到花不棄的可愛之處,並且深深愛上花不棄,但是此時的花不棄已經喜歡上陳煜,兩個人早已心心相印,東方炻想要介入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很難。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小女花不棄東方炻喜歡的是誰? 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東方炻看似是一個花花公子,其實是一個背負家族大仇的一個腹黑公子,在他的命運里不止是愛情更重要的是報仇,他一生精於算計心狠手辣,是一個要強之人,當他得知自己祖父讓他娶花不棄就是為了殺了奪得天下,一向服從祖父安排的他第一次用生命背叛祖父,為的就是能夠救下心愛之人的性命。最後東方炻用自己的實力登上皇位,並且讓花不棄與陳煜遠走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