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在《小女花不棄》中,原本東方炻和花不棄是有婚約在身,只不過最終兩人卻走上了陌路,花不棄和陳煜最終走到了一起。而反觀東方炻,卻落的一個人孤老的下場。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這都是因為東方炻從出生開始,身上就背負著復仇的使命,使得他不敢過多的流露自己的心意。而且東方炻地位優越,在與花不棄的相處過程中,永遠都站在強勢的一面,使得花不棄非常不願意與他在一起。雖然說東方炻內心也是一個充滿熱血,充滿赤城的人,但是總是用一幅放蕩、瀟灑不羈的模樣掩飾自己。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和東方炻在一起了?
對於東方炻來說,兩人在沙漠的那一段時光是他最幸福的時光,他甚至想放棄一切,只要能和花不棄在一起。只不過那時候的花不棄只想著賺錢來解除和東方炻的婚約,心裡完全沒有東方炻的位置。在開始的時候,東方炻接近花不棄,只是為了利用她聖女的身份去獲得碧羅天的寶藏。但是在無意中愛上花不棄之後,東方炻就只能在復仇的使命和對花不棄的情感之中掙扎。最後落下一個孤獨一生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