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東方炻表面上是一個神醫,其實從小被他的外公蕭九鳳秘密訓練,從一出生似乎他的使命便已經注定,這一生聽從於家裡的安排,儘管身上有著千斤的擔子,平日裡的他還是嬉皮笑臉,看起來玩笑不羈其實心裡藏著很多的秘密。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很多人為了能夠登上皇位不擇手段,他們在暗處中默默隱藏起實力,坊間傳聞中只要得到聖女便能得到天下和碧羅天的寶藏,所以花不棄從一開始便被九叔藏起來當乞丐,儘管如此還是被人認出來,之後開啟花不棄尋找真相的旅程。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剛開始七王爺以尋找女兒的緣頭找到花不棄,但是後來露出真實的目的是為了能夠有一天讓花不棄心甘情願祭祀之後得到寶藏,最終的目的是讓兒子陳煜當上皇帝。但是陳煜並沒有想要當上皇帝,所以當七王爺離世之後,陳煜被派遣到別的地方,對於君王的鬥爭也淡出許多。
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小女花不棄中最後誰當了皇帝?
電視劇《小女花不棄》中東方炻最後當上的皇帝。蕭鳳九從小就給東方炻定了娃娃親,所以東方炻很早就知道花不棄是他的未婚妻,後來有一天得知老爺子要讓自己娶花不棄其實是讓花不棄死,為了心愛之人他對老爺子說即使不依靠聖女,自己依然能夠憑藉自己的努力登上皇位。最後東方炻登上皇位,不過花不棄卻沒有在身邊,他明白自己終有一天會走上這條路,只不過沒想到他會如此深愛花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