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東方炻是《小女花不棄》中的男二,他有著多重的身份,是一個神秘的角色讓人十分好奇,電視劇《小女花不棄》中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一看。一開始的東方炻是一個神醫的身份,經由他治病的人都會活過來,女主花不棄也是因為當初深中奇毒,後來被東方炻救活,不過在那時候東方炻得知他是朱府的小姐之後便已經知道花不棄就是與他有婚約之人。儘管花不棄在見到東方炻的時候已經喜歡上陳煜,但是東方炻見到花不棄的第一面的時候,便已經一見鍾情喜歡上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雖然花不棄對東方炻並沒有感情,對他就像是兄弟一樣,而且花不棄也不知道自己將來要嫁給東方炻,在東方炻的心中早已經將花不棄當做未婚妻,一心一意地為花不棄付出,無時無刻不在關心著花不棄的行蹤安全。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從劇情中可以得知東方炻其實是蕭九鳳的外孫,而蕭九鳳正是當初救下朱府借錢之人,更是後來要求娶薛菲之人,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得到碧羅天的寶藏,從而得到天下。後來蕭九鳳讓東方炻接近花不棄也是為了娶花不棄,然後心甘情願祭祀,但是經過長時間的相處中,東方炻已經漸漸喜歡上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花不棄被沙匪抓走後,東方炻十分著急,聯合情敵陳煜一起營救花不棄,後來東方炻才得知這塊領地其實是自己的老爺子為了私自操練兵才暗中以沙匪的名義存在著,柳明月更是喊東方炻為少主,從中可以看出東方炻身份地位不一般,身後的勢力更是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