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熱播劇《小女花不棄》是越看越精彩了,劇迷們都知道花不棄從小就跟著九叔過著乞討的生活,後來九叔被黑衣人殺害,她為了知道自己身世以及找到殺害九叔的兇手,她拿著信物到京城某當鋪去找竹先生,而就這樣開始了她的全新生活。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黑化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莫若菲和花不棄是在藥靈莊認識的,當時花不棄想逃離藥靈莊,結果遇到了莫若菲,又被莫若菲帶回了藥靈莊。而莫若菲又從藥靈莊莊主那知曉花不棄就是七王爺的私生女,也就對花不棄產生了興趣,甚至答應帶花不棄去京城。
小女花不棄中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雖說很多劇迷人是衝著林依晨張彬彬倆主角追的劇,但是很多人卻被莫若菲的扮演者刑恩圈了粉,這個從小就懂得經商,與女主花不棄誤打誤撞碰成了兄妹。起初的莫若菲對花不棄是真心的好,可以說是百般的照顧,為了她願意豁出自己的性命,還為她買下各種胭脂,每頓飯都為準備雞腿。在花不棄離開莫府後,他會想念花不棄,也會惦記她過的好不好。
小女花不棄中莫若菲黑化是怎么回事?
其實,莫若菲的本性不壞,他只是太在乎自己的母親了,而任由自己的母親陷害花不棄,為了能夠活下去,也為了坐穩位置,他不惜做了很多壞事。雖然他面對花不棄很內疚,但是他想擁有更大權利,他就得選擇放棄和花不棄之間的感情。即使他看見莫伯從花不棄房間出來,發現花不棄口吐鮮血,就立馬抱進自己的臥室並叫林醫生來救治,但是林醫生告訴他已經無法挽回了!他非常自責,他知道是自己母親所為,卻無可奈何,也不能去揭穿母親,只能不停喝酒買醉。其實從事情的種種可以看出,莫若菲對花不棄的好都是有目的的,最後黑化也是很正常的,畢竟花不棄關係著碧羅天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