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莫若菲七王爺的命令保護著花不棄,後來更是認花不棄為義妹,變成寵妹大人獲得網友們的喜愛,但是在花不棄被莫若菲的母親下毒害死的時候,莫若菲卻選擇隱瞞其真相,花不棄假死回到朱府成為朱家大小姐,莫若菲就很少出現在花不棄的面前。《小女花不棄》中莫若菲黑化了嗎?一向疼愛花不棄的莫若菲為何要傷害花不棄?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莫若菲是莫家的長子,其實他的真實身份是一名女子,為了母親和家族的興旺發達,莫若菲選擇犧牲小我隱瞞起女兒身的身份,掌管著莫家的大小事務,打理得井井有條成為一個成功的商人。但是他並不像表面上風光,實則背地裡一直在利用別人,包括認作義妹的花不棄也是如此,從一開始以為花不棄是七王爺的私生女對她好,他和花不棄稱兄道妹其實就是為了能夠討好七王爺得到關服流通權發展莫家。
小女花不棄莫若菲為何要殺花不棄?最後他變壞了嗎?
後來莫若菲得知花不棄就是聖女,他縱容莫夫人傷害著花不棄,自己也在權利和欲望之中漸漸迷失自己,做出傷害花不棄的事情,幸好花不棄一直對莫若菲很好,這樣的做法感動了莫若菲,醒悟過來的莫若菲痛改前非,十分後悔當初對花不棄所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