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

熱播劇《小女花不棄》快接近大結局了,而在劇中,柳青蕪也在跟陳煜的合作過程中,慢慢喜歡上了這個有點冷酷霸道的世子陳煜,她一直想要嫁給他,但陳煜的心裡只有花不棄,是不可能有她的。自始至終陳煜都沒有喜歡過柳青蕪,只怪陳煜實在是太優秀了。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結局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柳青蕪與柳青妍是姐妹,她倆從小就被柳明月收養,並且培養成明月山莊的第一殺手,殺人無數。但是姐妹倆的關係不是很好,而且老是爭鋒相對的。其緣由都是柳明月培養出來的,只有滅了七情六慾,才不會壞了事。但是柳青蕪跟柳青妍還是沒有徹底斬斷情根。柳青妍在執行任務中喜歡上了莫若菲,而柳青蕪也喜歡上了陳煜。小女花不棄柳青蕪結局即使柳青蕪看到陳煜對於花不棄的用情至深,但她還是忍不住愛上了這個男人。就算後來陳煜跟花不棄的感情發展不錯的時候,柳青蕪設計讓花不棄看到陳煜跟她睡在一起,不過陳煜是不喜歡柳青蕪的,即使沒有花不棄,陳煜也不會喜歡這樣一個狠女人。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結局是什麼?柳青蕪因為各種原因,也曾多次暗殺花不棄,但都被花不棄成功的逃脫,陳煜最後與花不棄歸隱山林,而柳青蕪終其一生都不能得到心中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