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喜歡的人是誰?

近日,由陳曉景甜何明翰秦杉等人主演的電視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正在江蘇衛視、浙江衛視播出,並且在愛奇藝、優酷、騰訊視頻同步播出。劇中的陳曉和景甜會有大量的愛情火花,期待他們在劇中的表現。另外劇中還有一個女孩子受到大家的關注,她就是熱血主播夏夏,帶給大家很多歡樂,那么電視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喜歡的是誰?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喜歡的人是誰?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喜歡的是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介紹,劇中的盛夏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的女主播,在一次拍賣會她想要去會場上直播實情,但是因為沒有請柬被攔在外面,幸虧楚之翰出現解決了燃眉之急,帶著盛夏一起進入了拍賣會場。會場上盛夏因為拍了視頻被保全攔住,還準備告她,這時候又是楚之翰出來。了解詳情之後直接拿起盛夏的手機刪除視頻,再一次解決了盛夏的麻煩。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喜歡的人是誰?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喜歡的是誰?
盛夏被楚之翰兩次英雄救美,自此之後便對他好感上升,一直想要找個機會認識楚之翰。剛好楚之翰有個房車公路旅行計畫需要一個女主播幫他們宣傳,他們找到了盛夏並且說出了需求,盛夏看到楚之翰後,立馬答應和楚之翰的邀請。兩人在旅行的過程中互相打鬧,喜歡上對方,度過了一段美好又難忘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