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中最大的反派是誰?

每部電視劇中都有反派角色,他們是為了一些利益不擇手段,殺人犯法更是不在話下。《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是一部集合愛情、懸疑、都市元素題材的電視劇,劇情跌宕起伏,劇中主要講述了由一幅名畫《寶貝》牽引出來的案子,他們開啟公路愛情旅行後遇到許多驚險的旅程。《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中最大的反派是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中最大的反派是誰?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中最大的反派是誰?
電視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是由陳曉景甜等人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剛開始都市白領李心月因為偷了《寶貝》,警察重點懷疑李心月,暗中派金小天潛伏在李心月的身邊,金小天隱藏真實身份,成為地痞無賴緊緊跟在李心月的身邊。李心月為了找回當年父親死亡的真相,開啟了一段香格里拉愛情旅行。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中最大的反派是誰?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中最大的反派是誰?
劇中最大的反派大家都很熟悉,就是威脅楚鴻飛歐陽先生。他是一個厲害角色,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楚鴻飛也是被迫和他們做違法的事情,同時歐陽先生還是販毒集團裡面的人,做一些販毒洗錢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