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何要去香格里拉?

為了揭穿楚鴻飛的真實面目,李心月處心積慮想要接觸到他的兒子。李心月得知楚之翰現在正在創業,化名為網友與楚之翰認識,並且告訴他之前創業的經歷,引起楚之翰創業的共鳴,之後聽到李心月談起房車旅行的計畫時,覺得李心月這個想法很好。電視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何要攛掇著楚之翰去房車旅行,而且地點還是香格里拉,李心月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何要去香格里拉?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何要去香格里拉?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介紹,楚之翰是一個熱衷於創業的人,聽到李心月的房車旅行想法之後,連夜制定旅行方案,準備去香格里拉旅行。楚鴻飛聽到楚之翰要去香格里拉十分震驚,他勸說楚之翰放棄這個計畫,但是楚之翰心中對香格里拉充滿了美好的幻想,絲毫聽不進去吃鴻飛的話,楚鴻飛看到兒子楚之翰的高興的模樣,也只好任由楚之翰去旅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何要去香格里拉?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何要去香格里拉?
其實香格里拉是李奇峰當初遇難的地方,也是楚鴻飛當初偷了李奇峰的作品的地方。李心月因為資金有限去不了,便攛掇著楚之翰去香格里拉房車旅行,這樣李心月便可以找到二十多年前父親失蹤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