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何要尋找余老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其實跟楚之翰他們去旅行其實是有自己的目的的,她不是想要單純地遊玩散心。李心月不只是要去香格里拉,還要找到余老先生,她為何要千方百計尋找余老先生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何要尋找余老先生?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何要尋找余老先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介紹,原本旅行的路途中是要開向杭州的,因為那個地方旅遊景點更多,這樣他們這個旅遊直播節目可以帶來更多的熱度,但是李心月卻在中途喊停,她借著父母的事情對楚之翰深情並茂,楚之翰不忍心李心月傷心,便答應改路線去無錫。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何要尋找余老先生?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何要尋找余老先生?
其實李心月堅持要去找余老先生是因為想要拿回拿回父親李奇峰早期畫作的手稿。余老先生是李奇峰和楚鴻飛的老師,一打聽到余老先生在無錫的地址後,便去求楚之翰掉頭去無錫。晚上楚之翰開車送她到余老先生家樓下,金小天偷偷跟著去了。談話中余老先生還誇讚李奇峰是一個天才畫家,在他教的學生中李奇峰是一個難得的天才畫家。後來余老先生告訴李心月,當初因為李奇峰突髮狀況,便把李奇峰的畫稿全部交給了楚鴻飛,李心月聽到之後十分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