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找到李心月 假扮情侶參加房車旅行

楚之翰的香格里拉房車旅行正在進行,剛打算出發的時候,卻突發緊急狀況,原本招募的一對同行的情侶突然打電話說有急事來不了。楚之翰聽到之後立馬傻眼了,旅行的行動迫在眉睫,車子已經定好了行程也制定完成,臨行前卻發生這樣的情況,他頓時手足無措。楚之翰急切地想趕緊重新找對情侶,可事情緊急,他們一時根本想不到合適的情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找到李心月 假扮情侶參加房車旅行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找到李心月 假扮情侶參加房車旅行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找到李心月 假扮情侶參加房車旅行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介紹盛夏在一旁也十分苦惱,急忙關掉直播安慰楚之翰,李心月匆匆趕到,聽聞招募的情侶失約她也十分震驚。原本這個計畫的主題就是情侶旅行,現在突然告訴沒有情侶,那樣他的創業之路會再一次受挫,損失大量的資金。大家面對這樣的情況只能愁眉苦臉地在一旁乾等著對策,金小天突然出現解決了大家的燃眉之急。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找到李心月 假扮情侶參加房車旅行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金小天找到李心月 假扮情侶參加房車旅行
原來金小天告訴大家自己是李心月的男朋友以及未婚夫,踏破鐵鞋無覓處的情侶一下子從天而降,這樣一下子便解決了情侶的問題,計畫還可以照常舉行。李心月一開始是不同意金小天的做法,但是因為金小天要挾自己,迫無無奈李心月只能答應金小天的要求假扮情侶參加香格里拉的房車旅行。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