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最後揭穿楚鴻飛的真面目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中李心月是一個無父無母,沒有權勢的人,從劇情中得知李心月的家境並不是很好,住在破舊的房子裡,還整天被房東催房租。但是李心月還是一個很堅強的人,這么多年來獨自一人生活,還在秘密收集楚鴻飛的證據。那么李心月最後揭穿楚鴻飛的真面目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最後揭穿楚鴻飛的真面目了嗎?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最後揭穿楚鴻飛的真面目了嗎?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介紹,李心月的復仇之路是從買下《寶貝》這幅畫開始的。沒錢的李心月就向高利貸的老闆借款三百萬並且承諾幫他拍下名畫,以此作為酬勞,果不其然,李心月不僅幫老闆賺到了錢,還成功把畫偷出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最後揭穿楚鴻飛的真面目了嗎?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最後揭穿楚鴻飛的真面目了嗎?
因為名畫《寶貝》的離奇失蹤,警察懷疑到李心月的身上,並且派金小天潛伏在李心月的身邊,竊取有效的證據。不僅如此警察還監控了楚鴻飛,因為發現背後的販毒集團。經過警方的多方努力,販毒集團被連根拔起,李心月最後拆穿了知名畫家楚鴻飛的真面目,還幫助自己的父親報了仇,了卻了自己的心愿。最後李心月還和金小天在一起了,兩人在分分合合的愛情中終於也開花結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