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的飾演者是誰?

盛夏在《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中是一個美女主播,經常在直播間播出日常發生的事情,與網友們分享,不過她還有一個外號“拚命三娘”,只要是在直播間中承諾過的事情,便會努力履行,不管有多難都是努力克服它,完成冬粉們的心愿。同時盛夏與楚之翰兩人也是因為直播遇見的,盛夏之所以會跟楚之翰他們一起去房車旅行也是因為直播的緣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的飾演者是誰?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的飾演者是誰?
劇中盛夏的扮演者是秦杉,她是2017年才正式出道的,作為新晉演員她認真努力,工作負責,帶給我們不一樣的角色感受。此前她在《國寶奇旅》中飾演的田天惠,溫婉甜美的感覺,給人留下不錯的印象。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的飾演者是誰?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盛夏的飾演者是誰?
不過很多網友吐槽,盛夏在劇中的角色實屬有些無聊,每次一遇到直播的都會拉掉,似乎這樣的角色設定沒有存在的意義。在劇中她經常因為無厘頭的直播,三番五次將自己陷入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