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中有誰想要找到李心月?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是一部都市公路懸疑愛情電視劇,主演由陳曉景甜何明翰秦杉等人主演,主要是講述了李心月為了追查當年父親死亡的真相,攛掇著楚之翰是香格里拉旅行,期間迫不得已和金小天假扮情侶直播,看似一場平靜的旅行其實裡面暗藏洶湧,很多人埋伏在他們身邊,李心月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那么劇中到底有誰想要找到李心月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中有誰想要找到李心月?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中有誰想要找到李心月?
畫家楚鴻飛,原本楚鴻飛和李心月是互相不認識的,因為李心月替趙老闆買下《寶貝》,當楚鴻飛再次將畫買回來的時候卻發現畫是假的。歐陽先生得知這個訊息之後,便用楚之翰的性命威脅楚鴻飛,楚鴻飛便暗中托人找到李心月。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中有誰想要找到李心月?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中有誰想要找到李心月?
歐陽先生想要找到李心月。其實歐陽先生想要找到李心月是因為手中的畫,那幅畫隱藏著關於販毒集團的重要證據,歐陽先生作為裡面的關鍵人物,當損害帶自己利益的時候,當然要找到李心月銷毀畫中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