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邀請盛夏做旅行直播 盛夏爽快答應

楚之翰的助理阿裴正在看盛夏的直播,直播中的盛夏身穿泳衣準備跳下高台入水,盛夏的直播間中冬粉們都激動不已,包括阿裴也是如此。其實盛夏心中也是十分害怕,但是腦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答應了冬粉的事情一定要完成。她顫抖地走向高台,看著下面的泳池心裡十分害怕,鼓起勇氣跳入水中,下面的人包括直播間的人都對盛夏佩服不已,阿裴看到盛夏的直播,他對盛夏讚不絕口。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邀請盛夏做旅行直播 盛夏爽快答應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邀請盛夏做旅行直播 盛夏爽快答應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介紹,楚之翰好奇地湊上前看阿裴的電腦,他說自己正好認識這個女主播。阿裴還告訴楚之翰,盛夏有一個外號“拚命三娘”的稱呼,會在直播中做一些瘋狂的東西,而且只要承諾的事情便會履行承諾,楚之翰決定現在旅行正好缺少一個宣傳的人,何況盛夏還有十幾萬的冬粉,邀請她做旅行直播,相信這次的創業一定能夠受到大家的關注,從而獲得成功。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邀請盛夏做旅行直播 盛夏爽快答應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邀請盛夏做旅行直播 盛夏爽快答應
很快楚之翰和阿裴找到盛夏,楚之翰對盛夏談了想邀請她做旅行直播的合作,盛夏聽聞報酬不菲便爽快地同意了。其實盛夏答應去做旅行直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楚之翰的邀請,此前盛夏去拍賣會直播的時候,是楚之翰兩次英雄救命,幫盛夏解決了燃眉之急,盛夏從那時候開始便想要了解這個男生,對他好感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