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受傷是怎么回事?

隨著劇情發展,李心月金小天楚之翰盛夏等人他們懷揣著夢想一起開啟公路旅行計畫,其實李心月是有目的才參加這次的活動,為的就是能夠抵達香格里拉,查明當年父親李奇峰死亡的真相。經過接觸後發現楚之翰並不是一個壞人,為了不破壞楚之翰的旅行創業計畫,李心月獨自一人去香格里拉,等到了目的地方之後再相見。《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受傷是怎么回事?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受傷是怎么回事?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受傷是怎么回事?
金小天等人看到之後擔心李心月的生命安全,畢竟最近一段時間時常有人跟蹤李心月。大家都很擔心她,金小天更是十分懊惱,他想著她與大家約了目的地見就推斷出她現在可能要去最近的車站,大家趕緊開車往最近的車站開,車上互相出主意讓盛夏問本地的冬粉,有沒有近路可以更快到火車站的,還真有網友留言指路了,微博上也有冬粉留言說看到李心月上了計程車。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受傷是怎么回事?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受傷是怎么回事?
盛夏注意到前方的計程車里坐著的就是李心月,阿裴正要加油追上去時,後面黑衣人開一輛機車疾馳而過,往她那輛計程車衝去,金小天神色緊張死盯著那輛機車。李心月坐在計程車上的時候,窗外騎機車的黑衣人扔了一把尖銳的東西在地上,逼的計程車司機急忙打死方向盤,導致整輛車直接側翻了李心月因為身負重傷,身上血流不止危在旦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