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找到李心月?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中楚鴻飛楚之翰的父親,同時他也是一個著名畫家,憑藉著名畫《寶貝》出名,獲得了名譽和讚賞。其實《寶貝》並不是楚鴻飛的畫作,而是好友李奇峰送給女兒的禮物。但是著名畫家為何要尋找都市白領李心月呢?二人究竟有什麼聯繫?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找到李心月?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找到李心月?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介紹,原本楚鴻飛和李心月是互相不認識的兩個人,後來李心月為趙老闆買下名畫《寶貝》,伺機偷龍轉鳳換掉《寶貝》,楚鴻飛重新高價回購之後卻發現畫是假的。他在趙老闆的房間裡看到合影中的李心月,便和趙老闆商量好約李心月見面。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找到李心月?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鴻飛為何要找到李心月?
其實楚鴻飛一直想要找到李心月是因為歐陽先生的緣故,歐陽先生得知楚鴻飛將畫拍賣,買回來之後卻發現畫是假的,他用楚之翰的性命威脅楚鴻飛。楚鴻飛在歐陽先生的逼迫之下四處打聽李心月的去處。所以說這時候的楚鴻飛並不知道李心月的真實身份,更不知道他就是好友李奇峰的女兒,若是得知真相後肯定會大吃一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