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向李心月告白 盛夏生氣離開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主要講述了金小天李心月楚之翰盛夏阿裴等人他們一起進行香格里拉的房車旅行,期間他們將通過全程直播的方式,與網友分享關於房車旅行的感受。在這個旅行中雖然李心月和金小天假扮情侶,但是從兩人的表現來看,可以看出來並不是一對真正的情侶。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向李心月告白 盛夏生氣離開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向李心月告白 盛夏生氣離開
原本楚之翰也是因為受到李心月的啟發,才相處香格里拉情侶房車旅行直播的,所以可以看出楚之翰對李心月有好感。但是之前以為金小天是李心月的男朋友,楚之翰並沒有對李心月表白,經過接觸後才發現,李心月和金小天是一對假情侶,楚之翰便放心下來。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向李心月告白 盛夏生氣離開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楚之翰向李心月告白 盛夏生氣離開
一行人在一家旅館休息吃飯的時候,楚之翰提出轉酒瓶玩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轉到自己的時候,楚之翰直言自己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隨後直接當著所有人的面告白李心月。金小天在一旁有點看好戲的樣子,他看眾人臉色立馬故作姿態大聲說楚之翰,結果楚之翰說他要與金小天公平競爭。聽到這話盛夏的臉色立刻黑了,她氣的當眾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