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何要接近楚之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是關於都市公路懸疑題材的電視劇,這是國內首部關於緝毒的片子。該劇是由景甜陳曉何明翰秦杉等人主演。劇中一開始李心月楚之翰是完全不認識的兩人,後來是通過網路上才認知的,李心月為何要接近楚之翰?攛掇著他去進行公路旅行。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何要接近楚之翰?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何要接近楚之翰?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情介紹,其實李心月接近楚之翰不是單純的,更不是因為喜歡楚之翰而接近他,而是因為楚之翰是楚鴻飛的兒子。李心月是李奇峰的女兒,多年前李奇峰和楚鴻飛一起去雪山探險,李奇峰因為救人不幸遇險,楚鴻飛回來後因為名譽強行將李奇峰的《寶貝》搶走,這么多年來,李心月一直在秘密籌劃著名這件事情。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何要接近楚之翰?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李心月為何要接近楚之翰?
李心月接近楚之翰就是為了揭穿楚鴻飛的真面目。楚鴻飛是一個披著狼皮的羊,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可以拋棄任何東西,當楚之翰得知其中的真相後十分痛苦,從小讓他引以為豪的父親其實是一個欺世盜名的人,經過痛苦的掙扎,他大義滅親,選擇站在正義的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