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為什麼變成通緝犯?她對白考兒做了什麼?

在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中,米蘭本來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有著自己的愛人、朋友,過著平靜的生活。米蘭和白考兒等人是關係非常要好的閨蜜,男朋友羅浩也非常的愛她,願意為了她作任何事。但是到了最後,米蘭不僅跟自己的愛人、朋友徹底決裂,還淪為了通緝犯,這到底是因為什麼?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為什麼變成通緝犯?她對白考兒做了什麼?《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為什麼變成通緝犯?她對白考兒做了什麼?
米蘭出身很普通,但是卻有一顆不甘於平凡的內心。雖然身邊有著關心她的朋友和愛人,但是米蘭並不滿足。她嚮往優越的物質條件,嚮往成為一個人上人。當她看到白考兒和耿墨池在一起時候,她內心的嫉妒心徹底摧毀了自己。耿墨池的才華和多金都深深的吸引著米蘭,她覺得只有嫁給耿墨池才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為什麼變成通緝犯?她對白考兒做了什麼?《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為什麼變成通緝犯?她對白考兒做了什麼?
所以米蘭黑化了,為了得到耿墨池,她處心積慮的破壞白考兒和耿墨池的感情。她不顧昔日的姐妹情,多次設計陷害白考兒,甚至傷害白考兒。對於羅浩,哪怕羅浩在關心米蘭,米蘭也對他毫無興趣。相比與耿墨池,羅浩顯得是那樣的平庸。在得到耿墨池的這個過程中,米蘭做了不知道多少壞事,甚至很多都違反了法律。當最後所有人看清她的面目之後,她終於落得一個眾叛親離的下場,做過的壞事也東窗事發,被警方通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