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因為受到米蘭的刺激之後,一不小心把米蘭推下去,後來被警察抓走回來後,整個人的精神狀態都變得不怎么好。後來米蘭通過羅浩的手,暗中換掉白考兒治療精神病的藥,導致白考兒的病情加重,整個人幾乎陷入瘋狂的狀態不受控制。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白考兒一個人在窗邊自言自語,說些一些關於耿墨池的喜歡做的事情,仿佛耿墨池還在身邊陪伴著自己,還想著耿墨池離開後,米蘭是不可能讓他就在西雅圖的,他們兩人注定分離。祁樹禮看著瘋瘋癲癲的白考兒,讓白考兒清醒點不能因為這些挫折隨意被打敗,接著緊緊地將白考兒擁入懷中,白考兒就這樣昏睡過去。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陷入瘋狂狀態 祁樹禮心疼不已
現在白考兒已經病得不成樣子了,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讓人很心疼。祁樹禮責怪耿墨池不要在傷害白考兒了,只要他一出現就會把她傷得體無完膚,現在只希望白考兒能夠好好地活在這個世上。耿墨池其實心裡也很痛苦,沒有想過傷害白考兒,不忍心再和白考兒分開,耿墨池突然臉色蒼白心臟病發作暈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