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米蘭曾經是一對很好的戀人,後來兩人因為一些原因不得不分開,米蘭也因此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變得不擇手段。然而羅浩依然喜歡著米蘭,心疼米蘭遭受的一切,不相信米蘭會變壞,在羅浩的心中米蘭依舊是那個心地善良的人。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介紹,此前米蘭為了讓報復祁樹禮,不惜利用羅浩竊取祁樹禮公司的秘密,祁樹禮知道後反套路米蘭,米蘭和羅浩因為被抓進牢中。米蘭為了自保,把所有的事情推給羅浩,而羅浩為了保護米蘭,願意承擔起所有的責任,甘願坐牢三年。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向櫻之懺悔 櫻之得知實情同情米蘭
羅浩出獄後一直勤勤懇懇地工作,後來不忍心米蘭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便找來櫻之,表示自己很後悔為米蘭隱瞞,才會導致米蘭犯下大錯。還告訴米蘭兩年前在雪地里發生不幸的事情。櫻之知道這個事情之後十分不解,明明她們是最要好的朋友,為何要隱瞞這件事情,獨自一個人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