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如果可以這樣愛》中張千山是一個表里不一的人,平日裡對待老婆櫻之十分友好,表現出一副好丈夫的樣子,只要一沒人的時候就會無緣無故大發脾氣,甚至還會對家暴。櫻之為了孩子的成長,選擇和張千山離婚,可是最後的時候櫻之卻又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了,這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其實櫻之就是對張千山太好了,而且張千山才會覺得櫻之這樣做都是理所當然的,兩人離婚後,再加上張千山遇到了醫療事故,碰上了事業的低谷,這時候他才感受到櫻之的好。張千山經歷過一些挫折之後一直想要和櫻之復婚,然而櫻之不想再過從前那樣的生活,一次次地將張千山拒之千里。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最後為何選擇和張千山在一起?
櫻之最後會選擇和張千山重新在一起是因為張千山的努力和堅持。離婚後的張千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對櫻之也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櫻之漸漸感受到張千山的改變。還有他們之間畢竟還有一個兒子,櫻之最後才會同意和張千山繼續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