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張千山這一對的感情也是十分曲折,他們原本是一對夫妻,並且有一個可愛的孩子旦旦。由於張千山一直沉迷與工作中,還有嚴重的大男子主義,一邊不讓櫻之出去找工作,另一邊卻又嫌棄她在家裡無所事事,工作中遇到不順心的事情,還會對櫻之家暴。櫻之實在是受不了,不得不和張千山離婚。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張千山和櫻之分開之後,才感受到櫻之的好,然而此刻的櫻之早已對婚姻和愛情不再抱有任何的幻想了。儘管張千山痛改前非,對她四處獻殷勤,而櫻之已經有了自己的工作,開始新的生活,她和張千山之剩下孩子了。
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如果可以這樣愛張千山對櫻之深情告白 櫻之原諒張千山
張千山帶著兒子旦旦去見櫻之,他深情地告訴櫻之,這次回來之後再也不會走了,還在這裡買了房子,往後會像祁樹禮學習,好好對待櫻之,一家人好好地生活在一起。櫻之面對張千山你突然告白高興地哭了,兩人緊緊相擁,一家人手牽著手一起回家。白考兒躺著看著病床上的耿墨池,告訴他已經去了祁樹禮的墓地感謝他的成全。耿墨池讓白考兒親吻自己,不敢相信居然還活著,命運最終沒有拋棄他,最後耿墨池和白考兒幸福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