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原本是白考兒的好閨蜜,兩人的感情十分要好,之後米蘭經歷了一些悲慘的事情,她把自己的這些慘痛的經歷歸結到白考兒的身上,從而破壞白考兒和耿墨池兩人的感情。更加想要成為耿墨池名正言順的妻子,等到他死後,米蘭就可以拿到一半的財產。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米蘭可謂是費盡了心機,不僅傷害愛了五年的男友羅浩,還傷害白考兒,故意安排保姆每天偷偷換掉白考兒的藥,試圖讓白考兒病情加重朱進療養院,這樣就可以加速耿墨池的死亡。然而事與願違,羅浩發現了米蘭的陰謀,並且把這個訊息告訴櫻之,米蘭也因為這個原因被警察逮捕成為階下囚。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去看望米蘭 米蘭痛改前非
羅浩去看望米蘭,和米蘭說起了祁樹禮的事情,米蘭已不同往日,她在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贖罪。米蘭覺得祁樹禮這個男人真是個會算計的人,直至死亡也要用另外一種方式愛著白考兒,並且覺得自己就是一個自私的人,做不到祁樹禮那樣無私。羅浩告訴米蘭耿墨池他們已經撤訴了,如果米蘭能夠悔改的話,很快便能夠安全出來,之前的同事也向米蘭道歉,大家都過得很好,讓米蘭放下過去的一切,好好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