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這部電視劇真得是全程撒狗血,劇情想怎么來就怎么來,讓人想不到的是,櫻之居然和祁樹禮還有感情線。櫻之是白考兒的閨蜜,因為張千山家暴的原因,下定決心和張千山離婚,兩人之間只剩下孩子的關係。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張千山離婚後痛改前非,後悔之前對櫻之家暴,回國後跟櫻之示好,想要跟櫻之重新在一起。然而此時的櫻之心裡早就對張千山沒有感覺,張千山之前的家暴已經深深傷害了櫻之。櫻之在白考兒的介紹之下進入祁樹禮的公司工作,成為祁樹禮的得力助手,一直在默默打理著祁樹禮的公司。
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如果可以這樣愛櫻之喜歡祁樹禮嗎?
櫻之漸漸喜歡上的祁樹禮,覺得祁樹禮的身上有種魅力在吸引著自己,儘管知道祁樹禮喜歡著白考兒,但是愛情這種事情誰也說不準,櫻之還是不由自主地喜歡上祁樹禮,她懂祁樹禮的那種孤獨和痛苦,為之心疼不已。得知祁樹禮為了白考兒將自己的心臟捐獻給耿墨池的時候,她心裡悲痛萬分,然而又只能把這份愛深深地藏在自己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