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如果可以這樣愛》是由劉詩詩佟大為保劍鋒等人領銜主演,該劇是一部都市情感虐心十級電視劇,裡面只有你想不到的事情,沒有演不到的劇情。劇中的米蘭白考兒的髮小,同時也是劇中的大反派,在她的世界觀里如果她便慘了,那便是別人的錯,會把這些錯誤歸結到白考兒的身上,最後也因為她的執念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導致直接被關進牢里。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結局中米蘭最後在監獄中痛改前非。米蘭是一個偏激而且要強的人,她覺得白考兒過得很好都是在嘲笑自己現在糟糕的生活,漸漸地越來越嫉妒白考兒。不僅為求自保,把前男友羅浩送進監獄,還不要臉地威脅耿墨池成為他的未婚妻,最後因為加害白考兒被關進牢中,得到應有的報應。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其實沒有人可以去批評米蘭,因為沒有人真正地去經歷過這些事情,更加體會不到米蘭所遭受的事情,要是一般人遇到這種事情早就崩潰了。米蘭錯就錯在了不一樣把錯誤歸在別人的身上,尤其是自己的好閨蜜白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