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從一開始便有先天性心臟病,好幾次都差點因此喪命,因為這個病他不得不和白考兒分開,讓祁樹禮代替自己照顧白考兒。然而大家都以為耿墨池沒救的時候,卻意外得知有合適心臟捐獻者,而那個人就是祁樹禮。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劇中祁樹禮突然發病得了肝癌晚期,為了讓自己的愛延續下去,他決定隱瞞大家把自己的心臟捐獻給耿墨池,希望用這樣的方式愛著白考兒。從中可以看出祁樹禮對白考兒的愛情已經深入骨髓,無法自發,旁人是無法理解這個愛情的,當白考兒在太平間看到遺體的時候,還以為躺著的是耿墨池,頓時崩潰大哭,掀開白布之後,才發現那人竟然是祁樹禮,全場震驚了。
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如果可以這樣愛祁樹禮為什麼要把心臟給耿墨池?
其實祁樹禮把自己的心臟給耿墨池這件事情是蓄謀已久的,那時候從答應給白考兒捐獻者信息的時候。那時候祁樹禮便已經決定用這樣的方式愛著白考兒,這樣的愛情是無私而且偉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