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正在湖南衛視上熱播,該劇從播出後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潮。劇中的米蘭白考兒的閨蜜,耿墨池和白考兒是一對恩愛的夫妻,兩人為了在一起可以說是連生命都可以付出,但是耿墨池為什麼要和米蘭結婚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其實耿墨池和米蘭結婚是迫不得已的,他對米蘭並沒有感情,是米蘭覬覦耿墨池的錢,用白考兒威脅耿墨池和自己在一起。耿墨池為了白考兒的名譽和安危,不得不答應米蘭的無恥要求。
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如果可以這樣愛耿墨池為什麼和米蘭結婚?
劇中白考兒找米蘭質問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一不小心將米蘭推下去,米蘭藉此向警察報案,白考兒以故意傷害罪被抓進警局。耿墨池為了保護白考兒不受輿論的影響,再加上白考兒現在的精神狀態並不是很好,處於崩潰的邊緣,為了保護白考兒,耿墨池只好答應和米蘭結婚,來平息這個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