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何病情加重?

如果可以這樣愛》多年前白考兒原本沒有精神病,後來是因為被迫和耿墨池分開,在巨大的精神刺激之下,突發精神病住進療養院。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之後,白考兒的病情稍有好轉,但是從劇情中得知白考兒的病情卻加重了,這是為什麼呢?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何病情加重?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何病情加重?
如果可以這樣愛劇情介紹,劇中白考兒的病情再一次加重,她在家裡瘋狂地大喊大鬧,大家只好摁住白考兒給她打鎮定劑。祁樹禮找來了醫生詢問病情加重的原因,醫生看了白考兒的藥後,覺得十分奇怪,按道理白考兒吃了藥之後應該病情應該有所好轉才對。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何病情加重?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為何病情加重?
原來,白考兒病情加重的原因是因為米蘭在背後一手操控的。她收買白考兒家中的保姆,讓她每天在固定時間偷偷給白考兒換藥,白考兒吃了一段時間的藥之後病情沒有好轉反倒加重,是後來羅浩告訴櫻之才知道白考兒病情加重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