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病情加重 耿墨池前來探望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耿墨池兩人是一對苦命鴛鴦,明明十分相愛,但是總有一些理由將他們狠狠地分開。他們是如此的相愛,但是老天偏偏不讓他們在一次,相信看過這部電視劇的不少觀眾已經為他們的愛情心疼不已。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病情加重 耿墨池前來探望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病情加重 耿墨池前來探望
因為白考兒的病情再一次加重,她在家裡瘋狂地大喊大鬧,大家只好摁住白考兒給她打鎮定劑。耿墨池心疼白考兒,特地大雪天趕來看望白考兒,他不知道到底該怎么做才可以減少白考兒的痛苦,心裡十分痛苦又難以抉擇。白考兒醒來後緊緊地抱住耿墨池,感受著耿墨池虛弱的心跳,覺得這輩子都離不開他。
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病情加重 耿墨池前來探望如果可以這樣愛白考兒病情加重 耿墨池前來探望
雖然耿墨池已經活不久,但是他不忍心再次拋棄白考兒,看著白考兒為了自己這樣痛苦,心裡十分自責。面對祁樹禮的責罵,他依舊對白考兒不離不棄,儘管自己身體已經奄奄一息了,但是還是選擇拖著虛弱的身體來看白考兒的病情。耿墨池對白考兒的愛天地可鑑,已經把白考兒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