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當她戀愛時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根據網路高人氣熱門小說《緋聞女王傾城記》改編的都市愛情電視劇《當她戀愛時》定檔6月11日20:00在優酷視頻全網獨播。該劇是由何花王瑞昌魏哲鳴李若寧領銜主演,羅正特別出演。這是2019年最甜CP,愛情絢爛開綻甜蜜暴擊, VIP會員搶先看6集,大家敬請期待!
當她戀愛時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當她戀愛時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當她戀愛時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當她戀愛時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當她戀愛時劇情介紹,該劇講述了神秘多變的少女風萍(何花飾演)與玩世不恭但內心善良的闊少唐迦南王瑞昌飾演)之間甜蜜治癒的愛情故事。魏哲鳴飾演唐迦南的大哥唐皓雲,是一位溫文爾雅的紳士,暗戀著從小玩到大的朋友陸喬(李若寧飾演)。而《偶像練習生》里爆紅的羅正也在本劇中特別出演方君浩,是風萍靠譜的隊友。
當她戀愛時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當她戀愛時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6月11日優酷視頻,期待這一群小生小花飾演的甜萌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