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當她戀愛時銘瑄質問安悅生 安悅生向銘瑄道歉

近日,由秦榛執導,何花王瑞昌魏哲鳴李若寧領銜主演的電視劇《當她戀愛時》正在熱播。該劇開播前關於孟婆三七和長生兩人的合體受到廣大網友的關注和期待,可以說是未播先火的一部劇,期待何花和王瑞昌兩人再次合體在劇中的精彩表現。
當她戀愛時銘瑄質問安悅生 安悅生向銘瑄道歉當她戀愛時銘瑄質問安悅生 安悅生向銘瑄道歉
當她戀愛時劇情介紹唐銘瑄收到陌生人送的花,誤以為是安悅生送的便開開心心地接過來,打開裡面的信封卻發現裡面有一張關於風萍和安悅生抱在一起的照片。唐迦南發現她的神情不對勁,看到照片後立馬傻眼了,聲稱自己並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
當她戀愛時銘瑄質問安悅生 安悅生向銘瑄道歉當她戀愛時銘瑄質問安悅生 安悅生向銘瑄道歉
銘瑄生氣地將照片扔掉,還把水潑向安悅生,質問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然而安悅生並沒有做出解釋,而是向她道歉,直接離開了現場。從銘瑄的反應來看,她是真心喜歡著安悅生,可以說將真心付諸於他,希望能夠得知他的回應,原本以為安悅生答應成為自己的男朋友,正歡喜在一起後不久,便得知他和風萍兩人的關係,崩潰生氣這也是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