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當她戀愛時陸喬喜歡誰?

由網路小說《緋聞女王傾城記》改編而成的電視劇《當她戀愛時》正在播出,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陸喬唐皓雲身邊的助理,也是他的得力幹將,是一個心思深沉的女子,劇中關於陸喬的感情線模糊不清,那么她喜歡著誰呢?
當她戀愛時陸喬喜歡誰?當她戀愛時陸喬喜歡誰?
當她戀愛時劇情介紹,陸喬從小和唐氏兄妹一起長大,可以說是親如手足一般的關係,她喜歡著唐迦南,不過卻從來沒有表現出來,而是默默地在喜歡他。她知道唐迦南是一個玩世不恭的富家少爺,所以對於他的那些緋聞,都沒有放在心上,因為她知道那些都是玩玩而已。
當她戀愛時陸喬喜歡誰?當她戀愛時陸喬喜歡誰?
劇中當她得知唐迦南和風萍訂婚的訊息時,平日裡鎮定自若的她整個人慌了,不知道唐迦南這次是否是真的愛上了別人。為了破壞他們兩人在一起,她不惜傷害唐銘瑄的感情,偷偷設計一場大局,故意匿名送給銘瑄,之後將風萍和安悅生的照片寄給她,希望唐迦南能夠認清風萍這個人,徹底和她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