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當她戀愛時陸喬為什麼要破壞唐迦南和風萍的感情?

電視劇《當她戀愛時》正在優酷視頻上熱播,這是一部都市愛情題材的電視劇,由 秦榛執導,王瑞昌何花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神秘少女和富家少爺唐迦南之間的愛情故事,劇中陸喬為什麼要破壞唐迦南和風萍的感情?
當她戀愛時陸喬為什麼要破壞唐迦南和風萍的感情?當她戀愛時陸喬為什麼要破壞唐迦南和風萍的感情?
當她戀愛時劇情介紹,唐迦南是一個十分自戀的人,富家子弟的他有著高顏值,為了出名不惜搞壞自己的名聲,還經常出資拍戲,對待工作很認真,不過在外人的眼中看來只不過是一時興起。他和風萍在一次片場中相識,之後兩人像是被綁住了一般,隨時隨地都可以相遇,更因為一些事情牽扯在一起。
當她戀愛時陸喬為什麼要破壞唐迦南和風萍的感情?當她戀愛時陸喬為什麼要破壞唐迦南和風萍的感情?
其實陸喬並不知道唐迦南和風萍兩人只是逢場作戲,並不是真的訂婚,而是為了掩蓋眾人的目光,才這樣做的。但是在陸喬的眼裡看來,他們兩人已經擦出了愛情的火花,擔心他們有進一步的發展,唐迦南會被風萍搶走,才破壞他們之間的感情,希望唐迦南能夠看清風萍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