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當她戀愛時風萍為什麼會對唐迦南失望?唐迦南對她做了什麼?

正在優酷視頻熱播的電視劇《當她戀愛時》,作為一部幽默詼諧的都市情感劇,劇中幾位演員的青春氣息吸引了不少觀眾的喜愛。唐迦南王瑞昌 飾)在劇中是一個大型財團的少東家,雖然公司的主要事物由他的哥哥唐皓雲魏哲鳴 飾)負責打理,但是唐迦南依然有著非常優渥的生活條件。所以唐迦南生性浪蕩,憑藉優越的出身吸引了很多女孩子的青睞,也因此導致了唐迦南對感情過於隨便的性格。
當她戀愛時風萍為什麼會對唐迦南失望?唐迦南對她做了什麼?當她戀愛時風萍為什麼會對唐迦南失望?唐迦南對她做了什麼?
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唐迦南遇到了風萍,並且對她一下子就產生了好感。之後風萍遇到了危險,也多虧唐迦南救了她,並且將她平安的送回了家。之後,兩人又多次偶遇,讓唐迦南以為這一切都是風萍刻意安排的,原因是風萍喜歡上了他。當兩人又一次在武鳴市相遇後,唐迦南的心中就真的印下了風萍的影子。
當她戀愛時風萍為什麼會對唐迦南失望?唐迦南對她做了什麼?當她戀愛時風萍為什麼會對唐迦南失望?唐迦南對她做了什麼?
回去之後,唐迦南主動找到風萍,希望可以約她一起吃飯。可是風萍一開始並不願意答應唐迦南,雖然她對開朗樂觀的唐迦南也有了一定的好感。後來經過唐迦南的死纏爛打,終於答應了和他一起吃飯。可是唐迦南沒想到的是,陸喬會突然從國外回來,誤會唐迦南要歡迎她與她一起吃飯。來不及解釋的唐迦南只好陪她一起去飯店吃飯,結果剛好被風萍撞見。風萍想起方君浩跟自己說過唐迦南是一個花花公子的事,惱羞之下氣憤的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