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當她戀愛時易爾陽的扮演者是誰?易爾陽的身份是什麼?

當她戀愛時》由王瑞昌何花主演,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當她戀愛時》主要講述王瑞昌飾演的霸道總裁唐迦南邂逅何花飾演的神秘少女風萍的浪漫愛情故事,劇中的唐迦南是一個逗比、自戀的“沙雕總裁”,而風萍是一個有超能力的神秘女生,身兼多職。易爾陽是風萍其中一份工作的老闆,但是高大帥氣的外貌,讓人印象深刻,那么易爾陽的扮演者是誰呢?
當她戀愛時易爾陽的扮演者是誰?易爾陽的身份是什麼?當她戀愛時易爾陽的扮演者是誰?易爾陽的身份是什麼?
當她戀愛時劇情介紹,易爾陽的扮演者是陳鵬萬里,1994年2月28出生於湖北省十堰市,畢業於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表演系本科。憑藉《再見時光》正式出道,其代表作品:《你好,舊時光》、《鳳囚凰》 、《瘋狂天后》等,陳鵬萬里熱愛表演,像個瘋小孩,專注投入、踏實勤奮,活潑可愛的喜劇性格加上帥氣鮮嫩的外型,被冬粉稱之為“新版賈寶玉”。
當她戀愛時易爾陽的扮演者是誰?易爾陽的身份是什麼?當她戀愛時易爾陽的扮演者是誰?易爾陽的身份是什麼?
易爾陽在劇中是一個老闆,用他自己的話稱就是一位具有高品位的藝術家,開了一間自己的工作室,專為高端人物設計衣服,而唐迦南就是這么一位,因此他們成為了好朋友。而風萍是易爾陽的助理,緣分將他們三人聯繫到了一起,易爾陽專注著自己的工作,蠢萌唐迦南則不停追逐著風萍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