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當她戀愛時風萍為什麼要離開安悅生?

電視劇《當她戀愛時》正在優酷視頻上熱播,該劇從開播後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很多眼尖的小夥伴可以看出男女主曾在《靈魂擺渡·黃泉》中出演裡面的長生和孟婆,他們的愛情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可謂是賺足觀眾的眼淚。從劇情中可以看出,風萍還喜歡著安悅生,那么風萍為什麼要離開安悅生呢?
當她戀愛時風萍為什麼要離開安悅生?當她戀愛時風萍為什麼要離開安悅生?
當她戀愛時劇情介紹,當初風萍和安悅生兩人是一對情侶,風萍每天為他準備安心餐,然而安悅生那時候正處在事業上升期,便忽略了他們之間的感情,一次次將他們推向危險的邊緣,儘管如此風萍還是選擇諒解他。事情爆發在他們的戀愛紀念日上,風萍特地為了它準備了一桌子飯,然而忙於工作的他早已經忘記這個事情。
當她戀愛時風萍為什麼要離開安悅生?當她戀愛時風萍為什麼要離開安悅生?
風萍生氣地扔掉了飯菜,忍不住跟蹤他,居然看到他和一個老女人在卿卿我我,等安悅生回家後,風萍對他大發雷霆,絲毫不掩飾自己跟蹤他的事實。生氣之餘風萍一下子震碎了玻璃,害得他手受傷,風萍陪著安悅生去醫院做急救措施,她看著受傷的戀人心痛不已,覺得這么多年來還是控住不住身體的異能,傷心之下叫人接自己離開,他們因此分開了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