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當她戀愛時評價怎么樣?

當她戀愛時》由王瑞昌何花主演,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當她戀愛時》主要講述王瑞昌飾演的霸道總裁唐迦南邂逅何花飾演的神秘少女風萍的浪漫愛情故事,這是兩位主角繼《靈魂擺渡.黃泉》之後的再度合作,劇中的唐迦南是一個逗比、自戀的“沙雕總裁”,而風萍是一個有超能力的神秘女生,這樣的劇情令不少觀眾耳目一新,對他們的演技有了新的認識。
當她戀愛時評價怎么樣?當她戀愛時評價怎么樣?
當她戀愛時劇情介紹,王瑞昌飾演北辰集團二少爺,卻不務正業帶資進組開始闖蕩娛樂圈,不僅耍帥自戀還炫富,特別是那句“我不努力的話,就只能回去繼承我的北宸集團了”引來片場導演和大家的吐槽,還因為不間斷的花邊緋聞,成了輿論熱點人物。但儘管他如此的臭屁,還是吸引了眾多的女生,那些女生們還常為了他大打出手,爭風吃醋。
當她戀愛時評價怎么樣?當她戀愛時評價怎么樣?
何花在劇中飾演的風萍是一個非常神秘的人物,身份多重,一人身兼多職,做過無數份工作且行行精通,見識和品味都在一般人之上,主要是她每次在情緒失控時,周圍的玻璃易碎品通通會碎掉,且她身邊的朋友都是高級地位的人,讓人猜不透她的身份。
當她戀愛時評價怎么樣?當她戀愛時評價怎么樣?
很多觀眾認為她是女版的“都敏俊”,唐迦南是男版的“千頌伊”,《當她戀愛時》這部劇到目前為止還是不錯的,笑點滿滿,就是一部“沙雕總裁”愛上超能力“女強人”的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