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當她戀愛時唐銘瑄為要扔掉風萍的東西?

隨著電視劇發展越來越快速,很多小說都被改編成電視劇,並且有著不小的反響。《當她戀愛時》是一部都市愛情題材的電視劇,該劇改編自網路小說《緋聞女王傾城記》,劇中女主風萍是一個神秘女子,擁有多重職業的她成功引起富家公子唐迦南的注意,開啟了一段搞笑的愛情故事。
當她戀愛時唐銘瑄為要扔掉風萍的東西?當她戀愛時唐銘瑄為要扔掉風萍的東西?
當她戀愛時劇情介紹,銘瑄得知風萍和安悅生的關係後獨自一人在傷心地喝酒,不停地看著手機,然而安悅生並沒有打電話給她。唐迦南也在家裡喝得爛醉,銘瑄回來之後坐下來和他一起喝,詢問風萍有沒有向他解釋,得知她還沒有回來後,擔心他們兩人在一起,害怕風萍纏著安悅生不放。唐迦南讓銘瑄不要瞎擔心,之後搶過她的酒全部喝光。
當她戀愛時唐銘瑄為要扔掉風萍的東西?當她戀愛時唐銘瑄為要扔掉風萍的東西?
陸阿姨一大早將風萍房間的東西整理出來準備扔掉,唐迦南看到之後立馬阻止,還讓她放回去,銘瑄醒來後讓陸阿姨趕緊把風萍的東西扔出去,覺得他說話不算話,昨晚喝醉酒後明明說好把她的東西扔掉。唐迦南覺得不應該隨便扔風萍的東西,並且表示認識她以來一分錢都沒有花過,然而銘瑄覺得她這是放長線釣大魚,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是拜金女的套路,唐迦南讓她不要胡思亂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