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是什麼?張明瑞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和一個不知名的國小妹在一起了,沒追到洛枳也沒和前女友許日清和好。張明瑞前兩段感情都輸在了盛淮南身上,第一個女朋友許日清一直喜歡盛淮南,主動和張明瑞談戀愛也是為了接近盛淮南,張明瑞一腔熱血錯付,對盛淮南頗有怨言。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是什麼?張明瑞最後跟誰在一起了?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是什麼?張明瑞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劇情介紹張明瑞知道這件事和盛淮南沒關係,但心裡始終有個結。張明瑞見盛淮南對洛枳有好感,就故意接近洛枳,想讓盛淮南也嘗嘗嫉妒的滋味。可洛枳也喜歡盛淮南,而且喜歡的時間比許日清更久,張明瑞故意製造偶遇接近洛枳,反倒把自己的一顆心丟在了洛枳身上,於是張明瑞因為盛淮南再次失戀。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是什麼?張明瑞最後跟誰在一起了?網劇暗戀橘生淮南張明瑞的結局是什麼?張明瑞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最後張明瑞選擇了一個默默無聞的國小妹交往,國小妹不喜歡盛淮南,是個不錯的人,張明瑞這才真正談了一次戀愛,也放下了對許日清和洛枳的執著。張明瑞的扮演者是張亦馳,1991年1月7日出生在北京,自中央戲劇學院畢業之後正式出道進入影視圈,第一部影視作品為軍旅大戲《青春集結號》,在劇中飾演軍校學員“旁爾”,在幾個軍校學員中有自己獨特的表演天賦,把一個地地道道、重義氣的京片子演繹的淋漓盡致,演技得到了觀眾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