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為什麼拒絕盛淮南的告白?葉展顏的結局如何?

熱播劇《網劇暗戀橘生淮南》講述的是女主角洛枳暗戀高中同學盛淮南數年,可是一直不敢表達心意。直到兩人在同一所大學重逢,洛枳才知道,原來在高中的時候,盛淮南的心中就有了自己的影子。可惜的是,一位叫做葉展顏的女孩冒充了洛枳的身份與盛淮南交往。當兩人排除種種誤會,盛淮南向洛枳表白時,洛枳卻拒絕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為什麼拒絕盛淮南的告白?葉展顏的結局如何?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為什麼拒絕盛淮南的告白?葉展顏的結局如何?
暗戀橘生淮南電視劇劇情介紹 面對盛淮南真心實意的告白,洛枳的第一反應就時拒絕。雖然盛淮南是她暗戀多年的對象,可是向來理性的洛枳還是擔心盛淮南是因為一時間腦子發熱才會跟自己表白。為此,洛枳稱讓盛淮南仔細考慮一個月,確認對自己的感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因為這個時候的她還不知道盛淮南已經喜歡自己很久,擔心盛淮南對自己只是一時的好感。
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為什麼拒絕盛淮南的告白?葉展顏的結局如何?網劇暗戀橘生淮南洛枳為什麼拒絕盛淮南的告白?葉展顏的結局如何?
至於葉展顏,她是洛枳和盛淮南的高中同學。曾經冒充洛枳的身份和盛淮南接觸,最後兩人開始了交往。盛淮南一直以為葉展顏就是那個高中時期跟他經常在天台交流的女孩子。進入大學之後,葉展顏看到洛枳和盛淮南又一次相遇,擔心之下經常以分手試探盛淮南,甚至還陷害洛枳。可是這些都沒有阻止她和盛淮南的分手,也沒有阻止盛淮南和洛枳的相愛。